男子騎車「光溜溜露出胯下」路人尖叫報警!女警到場「瞄一眼下面」忍笑說:好吧沒有違法!

   男子騎車「光溜溜露出胯下」路人尖叫報警!女警到場「瞄一眼下面」忍笑說:好吧沒有違法!E-mail 此主題給朋友
Advertisement
[隱藏]

多元化分享交流, 全力帶給香港人娛樂性之分享平台。! G! d$ ]$ s# j: ]: f
MrhiwDQR$ g5 h6 U! ~7 l- g0 p! f# y۩۞۩ Wholehk
$ g5 h6 U! ~7 l- g0 p! f# y۩۞۩ WholehkMrhiwDQR最近天氣真的很炎熱!光是中午走在路上買飯,都可以感受到自己的體脂肪正在迅速流失啊!馬路上一堆男女穿著背心、短褲,還要撐傘加小型電風扇,防暑利器通通出動!不過有網友發現更狂的抗暑裝備...讓人看傻眼!多元化分享交流, 全力帶給香港人娛樂性之分享平台。- S) ?3 D* q5 k& `6 ]" S. [

Advertisement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   
香港全城討論區; V3 c% u1 Q0 d3 l- {3 L/ v4 ?
www.wholehk.com  x8 D7 @+ q$ }6 E* c
ygRXPT$ `* v9 E) q! y/ Y3 q$ b3 x۩۞۩ Wholehk
$ `* v9 E) q! y/ Y3 q$ b3 x۩۞۩ WholehkygRXPT
www.wholehk.com% C$ n  w# t) w) }
# N6 |/ S" z% y& a) E
日前有網友在台東發現,一位25歲的蔣姓男子,騎著車到處亂晃,據悉,蔣男是從台東準備騎車到花蓮,雖然看上去就是x上身騎車也沒什麼,很多鄉下地方的男生,天氣熱的時候也會脫光上衣騎車趴趴造,然而仔細一看,卻發現這名男子的下半身...多元化分享交流, 全力帶給香港人娛樂性之分享平台。! V5 d" @( g' J$ U

1 p/ i9 O  F% L& B, k  z/ D% f
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這名男子黝黑的膚色騎在路上非常的吸睛,然而路人往下一看,卻發現蔣男下半身只穿了女性用的「C字褲」!香港討論區,香港論壇,飲食,寵物,電影,電視,樓市物業,靈異論壇,手機討論,旅遊資訊,一手二手買賣,運動,潮流,音樂,電子遊戲,購物情報' I( G& N4 z* `  E! K0 b

۩۞۩ Wholehk* ]% Q$ Y* P$ J; n* e
香港討論區,香港論壇,飲食,寵物,電影,電視,樓市物業,靈異論壇,手機討論,旅遊資訊,一手二手買賣,運動,潮流,音樂,電子遊戲,購物情報/ X; }& N) J' _2 R" l: E0 S' l  s
C字褲因為只會遮住「重要部位」,讓蔣男兩顆渾圓的屁股和胯下兩邊完美露出,讓路人看了超害羞!
NtQHW# H0 F/ \# Z3 \9 {香港全城討論區
# H0 F/ \# Z3 \9 {香港全城討論區NtQHW
香港討論區,香港論壇,飲食,寵物,電影,電視,樓市物業,靈異論壇,手機討論,旅遊資訊,一手二手買賣,運動,潮流,音樂,電子遊戲,購物情報  Y5 q- A! O$ G2 w2 Q* R
C字褲強調只遮住重點部位,到現在依然被歸為大膽穿著!多元化分享交流, 全力帶給香港人娛樂性之分享平台。# G4 t6 s2 j6 n4 {! j, x8 }
MLAhPjkOUfsCunb: A% H4 e1 ~; v# d" ]% e多元化分享交流, 全力帶給香港人娛樂性之分享平台。
: A% H4 e1 ~; v# d" ]% e多元化分享交流, 全力帶給香港人娛樂性之分享平台。MLAhPjkOUfsCunb因為台東民風比較純樸,有不少鄉親看到後直呼「見笑死」、「不死鬼」、「不要臉、沒教養」,也有民眾開車看到後,一路跟車,還叫周遭友人把畫面拍下,然而警察到場後卻說...
RzXVE+ \0 K7 y9 m8 a, V8 G0 o
+ \0 K7 y9 m8 a, V8 G0 oRzXVE
SLIjyOqwCxN; s1 Z; ]% t% Z۩۞۩ Wholehk
; s1 Z; ]% t% Z۩۞۩ WholehkSLIjyOqwCxN警察接獲民眾報案後,馬上驅車前往,在長濱鄉附近攔下蔣男,蔣男回應警察,自己要到花蓮玩,至於x露的穿著,只是自己平常的穿衣興趣。香港討論區,香港論壇,飲食,寵物,電影,電視,樓市物業,靈異論壇,手機討論,旅遊資訊,一手二手買賣,運動,潮流,音樂,電子遊戲,購物情報" [1 t  W2 g# b0 t* F! K5 u6 E9 p+ f

. k. F! G/ s1 D, D
警察檢視後發現,因為C字褲有遮掩重要部位,並不構成妨害風化,一旁的女警看到後也只能尷尬傻笑,並告誡他「不得做出猥褻行為」放行。香港全城討論區* f: H7 i2 J) A- c: m
. `  {2 |- i& D6 r/ \! ]
天氣是真的很熱啦!但這種養眼畫面還是不要太常出現在馬路上比較好喔∼۩۞۩ Wholehk) t8 ]3 y1 G3 B7 u

Advertisement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   

重要聲明: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,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,並非本討論區之立場,用戶不應信賴內容,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。於有關情形下,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(如涉及醫療、法律或投資等問題)。由於本討論區受到「即時上載留言」運作方式所規限,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,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,請聯絡我們。本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,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。切勿撰寫粗言穢語、誹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,如任何人在本討論區有誹謗或侵權等違規行為,本討論區將會在要求下交出留言者的資料作日後追究用途,敬請自律。本討論區將保留一切法律權利。

Copyright© 2007-2027 WHOLEHK.COM All Right Reserved.
版權所有,不得轉載。